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09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学生实习工作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9-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物电学院在学校的统一步骤下,按照教学大纲要求,为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工程技术人员开设了电子专业的实习课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积极配合,派专车将63名同学送往火车站。

物电学院党政行政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学生实习工作,党总支书记蒋定举、院长邹祖莉对同学们的此次实习之行寄予厚望,殷切希望大家珍惜重视此次机会,积极主动完成实习任务,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将来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物电学院领导选派业务精湛的教师杜宏博为指导老师,他将与同学们一起进行为期四个月的电子电工方面的专业实习。

毕业实习是同学们走向工作岗位的必要前提,通过实习可以更广泛的直接接触社会,了解社会需要,加深对社会的认识,增强对社会的适应性,将自己融合到社会中去。学院希望通过此次实习同学们能培养自己的实践能力,应用和巩固所学专业知识,缩短从一名大学生到一名工作人员之间的思想与业务距离,为毕业后社会角色的转变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