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师生:

为进一步科学统筹做好学校、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根据“贵州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经研究,现将我校与学院疫情预防工作结合,教职工离筑人员、返筑人员和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全体教职工生要按照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的要求,积极主动配合做好宣传教育、摸排统计、疫情监测、信息上报、联防联动、应急处置等各项防控工作。

二、为全面掌握全院教职工寒假离筑、返筑情况,填写《2020年寒假期间离筑返筑人员情况统计表》(详见工作群),于2020年1月28日(初四)12:00前将电子版报党政办向坤老师内网邮箱或QQ邮箱(QQ:446704410)。

三、学院师生如有在2020年1月10日后从湖北尤其是武汉回来的教职工生,提前联系到人,督促其(含随行的家属和其他人员)回来后直接到属地的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登记、检查,按要求居家观察14日,每日向所在单位或者居(村)民委员会报告健康状况,配合居住地街道办事和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服务管理,配合医务人员对其自身健康状况的随访或者电话询问等。教职工生如有需要,请及时联系当地社区或村委会寻求支持帮助,也请联系学校后勤处医保科林婕妤老师(电话:18685192693),学院配合学校将为其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

四、学院将相关疫情防控知识和关键信息通过短信、微信、QQ、校园网等途径发送给师生,坚持不信谣、不传谣工作原则,积极开展防控宣传教育,提高师生认知水平,引导师生科学应对防范,提升自我防护意识,引导师生居家或外出时做好防控,尽量不到通风不畅和人流密集场所活动。

五、由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为本单位第一责任人,应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及时动态掌握本单位教职工生情况,并明确专人负责信息报送学校工作。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0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