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节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各部门、实验中学:

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创作的《百家讲坛》特别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于10月8日至19日在央视综合频道晚间播出。节目从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谈话中所引用的古代典籍和经典名句为切入点,旨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阐释与广泛传播。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决定在全校开展观看《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专题节目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观看人员

全体教职工生。

二、观看方式

(一)集中观看:各学院安排25名师生代表,其中20名在文韬苑道德讲堂观看,5名在大学生事务中心观看。

(二)分散观看:各部门、各学院自行组织观看。

三、时间和地点

(一)集中观看地点文韬苑道德讲堂和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观看时间2018年10月16日、17日晚19:00。

(二)分散观看的时间和地点由各单位根据本单位情况自行确定。观看的视频可到学校“新闻文化网专题栏目”(http://news.gznc.edu.cn/copy_1_copy_1_content.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223自行点击观看。

四、有关要求

(一)宣传部负责集中观看的新闻报道,负责观看点文韬苑道德讲堂点相关事宜,负责学校新闻文化网站上节目视频的正常下载;各学院负责按时组织学生代表到观看地点观看;学工部负责观看点大学生事务中心点的相关事宜,负责各学院心得体会的收集。

(二)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师生收看并及时进行宣传报道。各学院需安排1名老师负责此工作,并将带队老师姓名和电话于10月16日上午12:00前报学工部学生管理科邹万梅处。

(三)观看后,各学院要积极开展讨论,并撰写心得体会(各学院至少交5篇)于10月30日前将纸质档送学工部学生管理科103办公室,电子档传邹万梅老师内网邮箱。

(四)开展本次活动的情况汇报以各基层党委为单位进行报送,请于10月30日前将组织纸质档送宣传部理论思政科(信息楼706)办公室,电子档传周煜老师内网邮箱。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工部

2018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