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行首届贵州师范学院教学节暨2018年度教学工作会开幕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门,实验中学: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创新、优化工作成效,弘扬我校优良办学传统,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鼓励师生重视教学研究与实践,凝练贵州师范学院教学文化,牢固确立教学中心地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经学校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设立主题为“崇尚教学 树立中心”的“贵州师范学院教学节”,并于2018年举行首届贵州师范学院教学节,同时召开主题为“加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努力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2018年度教学工作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 间

2018年10月19日9:00-17:00

二、地 点

逸夫楼演播厅

三、参加人员

全体校领导,各部门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各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专业负责人、二级督导代表、教师代表、教学秘书(每教学单位参会人员共15名,教师代表需包括不同职称和年龄结构),校督导团成员,教务处、质评办全体工作人员。

四、主 持

副校长 余维祥

五、内容及议程

上午会议议程

第一部分:教学节开幕式(9:00-10:00)

1.贵州省教育厅领导致贺词

2.校长郁钟铭作设立教学节的重要讲话

3.副校长郭文作教学节工作方案解读

4.校长郁钟铭宣布首届教学节启动

第二部分:教学工作会(10:00-12:00)

1.校长郁钟铭作“加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努力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主题讲话

2.副校长郭文作贵州师范学院2017-2018学年度教学工作报告

3.两个学院代表发言

下午会议议程

第一部分:启动审核评估(14:00-15:00)

1.校长郁钟铭作审核评估动员讲话

2.副校长郭文作审核评估方案解读

3.表态发言(行政部门、学院领导、教师、学生代表各1名)

4.党委书记石培新讲话

第二部分:审核评估工作培训(15:00-17:00)

专家作审核评估专题培训

六、相关要求

1.各单位请提前安排好本单位的工作,组织好相关人员按时参会,参会人员名单电子稿、纸质稿须于2018年10月15日12时前交党政办1008室袁明泽老师处。

2.党政办负责会场环境、座位安排、会议签到考勤并作好统计和公布;宣传部负责宣传氛围营造、照相、会场横幅、新闻报道;网络中心负责会场音响及多媒体投影的调试、摄像;质评办负责通知校督导团成员和校长审核评估工作动员讲话稿;教务处负责准备会议资料、校长教学节主题讲话和副校长教学工作会报告等。

3.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准请假,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应提前向郭文副校长请假,并将获准的假条交党政办备案。

4.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并将手机关闭或调整到振动/静音状态。

附件:首届贵州师范学院教学节实施方案

贵州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8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