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研究>正文

我校物电学院成功举办物理学会第九届常务理事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日上午10:00,贵州省物理学会第九届常务理事会于贵州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由名誉常务理事长蔡绍洪,常务理事长令狐荣锋及贵州省各高校物理学会常务理事参会;会议由常务副理事长周筑文主持。

首先,周筑文对贵州省物理学会的各位常务理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秘书长周勋汇报了物理学会过去几年为社会服务工作,贵州省物理学会推荐青年科技人员评优、评奖做了不懈努力,组织全国物理竞赛贵州赛区的初赛和复赛,推荐贵州更多的优秀学子进入知名高校发挥重要作用,得到社会的认可和赞誉,被评为三A级学会。

随后,介绍了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修改部分章程及换届工作情况,推荐第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名单。接着,各常务理事对换届工作的安排发表了意见并提出建议,大家一致赞成修改部分学会章程和第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人选。接着由六盘水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祝昆院长介绍即将召开的“2018年贵州省物理学会学术年会及会员代表大会筹备情况,全体理事建言献策,将本次年会办好办实。

贵州省物理学会名誉理事长蔡绍洪对本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贵州省物理学会在党的领导下发展壮大,是一个守纪律、讲规范、团结的组织,要以建设服务型组织为导向服务社会,作为名誉理事长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新一届物理学会的工作。接着各常务理事参观了物电学院智电协会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最后,物理学会理事会长令狐荣锋作总结讲话,对物理学会工作充分肯定,物理学会成员要铭记学会的宗旨是一个服务型学会,更需要全体成员的支持,愿意继续引领大家努力办好办强贵州省物理学会,为贵州省的物理学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图/向坤 审核/周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