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研究>正文

物电学院信息技术教研室开展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公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上午,邓睿老师作为《数字电子技术》的主讲教师,在宁静楼427教室开展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公开课活动,参加本次听课的老师有电子技术和信息技术教研室的老师。

本次公开课的授课内容为组合逻辑电路中的编码器及译码器。邓睿通过课堂内容讲解引导学生思考,共同探究编码器的工作原理,学生在课堂中通过编码器和译码器两种器件的学习,对组合逻辑电路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课堂教学中,邓睿老师教学方法灵活多样,师生互动活跃,在交流环节,同学们向老师提出课程相关问题,老师耐心地解答并加以延伸,启发学生思维,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

参与本次听课的学生们表示,本节课不仅学到了组合逻辑电路的相关知识,同时也更深入地了解了数字电子技术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课后,参加本次公开课的老师们对课程教学展开了讨论并提出建议,本次课不仅使学生收获了理论知识,也激发了他们的成长意识,教师对教学过程进行了反思,促进学教共同进步。

邓睿老师授课

授课现场

教研室老师开展课堂讨论


图/文 廖丽君     初审/岳天天     复审/刘高福    终审/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