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信息技术教研室2023-2024-2学期公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能力,328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宁静626教室开展了《通信原理公开课,主讲师为廖丽君老师

此次公开课活动廖丽君讲授的课程内容为模拟调制系统的原理与分类。她教学思路清晰,教学内容深入浅出,结构合理,重难点突出,展示出了对课程的熟练程度,同时结合国家通信发展方面的概况让学生了解我国在通信技术方面的快速发展。

在评课议课的过程中,老师们高度肯定了廖丽君上课的水平和对课程内容的熟悉。她以生动有趣的教学方式,将复杂的知识点深入浅出地传授给学生,让学生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了知识。同时,她还注重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和创新精神,引导学生积极探索、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廖丽君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她的教学风格也为其他老师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学习的范例。

    此次公开课观摩活动充分展示了学院教师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教学水平,为教师们创造了互关互学、交流研讨的机会,为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公开课现场

课后研讨



/图 胡洪丽 廖丽君    一审:岳天天   二审:刘高福   终审: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