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物电学院物理系与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展现青年风采”主题党日教育

发布时间:2019-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8日中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物理系与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429开展“纪念五四运动,展现青年风采”主题党日活动。电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雷仕娜、物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杨红红、教师党员杨开青、及两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党务助理熊贇华主持。

活动开始,杨红红首先同大家就此次活动主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要求:希望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更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紧接着,雷仕娜讲话。鼓励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将所学所悟运用到生活中去,同时希望在下次党日活动中能看到同志们更强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随后,熊贇华组织党员同志们共同学习五四运动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并交流学习心得。从五四精神的熏陶到《三十讲》的洗礼,大家听得句句入耳、字字入心

最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合唱《五月的花海》结束。

文/图 石祖焰 熊贇华 雷仕娜 审核/何毅

杨红红讲话

雷仕娜讲话

熊赟华组织大家一起学习

大家齐唱《五月的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