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8日,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435开展了“忠诚干净担当,勇闯发展新路——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电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雷仕娜以大会的主题是什么引入宣讲。随后,从贵州过去五年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抓好贵州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逐一介绍了党代会精神。同时,雷仕娜强调:我们作为党员,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见行动,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勇于创新,积极弘扬担当实干作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贵州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宣讲结束,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积极贯彻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雷仕娜宣讲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支部党员认真听宣讲


文/图  雷仕娜  杨孝磊        审核/于治鳞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