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团委召开专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6日,物电学院团委在宁静楼419开展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团委副书记余万兴主持,团委负责人杨开青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杨开青详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杨开青强调要紧密结合全团正在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面向学院团员宣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他们进一步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随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五四”运动相关视频。

最后,余万兴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团仪式。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余万兴主持理论学习会

杨开青认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参会人员观看五四运动相关视频

参会人员重温入团誓词


图/文 物电学院团委 审核/ 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