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物电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 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15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1日,物电学院在宁静楼419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熊德永领学了总书记回信原文,传达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要求,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从深刻领会总书记回信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先进文化引领发展,坚守教书育人初心,勇担培养时代新人使命三方面阐述了如何学习贯彻并落实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要求全体教师坚守初心使命,提升业务能力,在教学过程中引导学生发扬创新精神,培养和挖掘优秀人才。同时把学习贯彻回信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落实到学生思政教育工作中,为培养堪当中华民族复兴重任的优秀青年人才贡献力量。

本次理论学习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进行研讨和解读,有助于我院全体教职工充分理解、准确把握回信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就踊跃地回应党和国家的重大需求、弘扬中华文明等进一步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物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将进一步学习贯彻总书记回信的精神,坚定学术自信,肩负时代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学院学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强效实践与有力举措,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在教学科研中积极回应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的重大理论课题。

熊德永领学

学习会议现场

(图/文 苏诗媛  审核 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