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物电学院团委学生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夯实学生干部的理论基础,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我院于3月8日在宁静楼419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治鳞主持,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于治鳞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及精神实质,分别从15个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解读,引导大家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工作实际,提出学生干部应该带头学,主动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之基;强调学生干部是青年学生的先进力量,要主动作为,关注时代发展,增强青年学生的凝聚力;要努力打造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的学生会组织;最后,他要求学生干部要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合理规划,及时总结,树立榜样。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是提升团学干部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的重要抓手。未来,学院将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信物电学子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习会现场

图/文 梁淑萍 苏诗媛  初审 苏诗媛  复审 于治鳞  终审 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