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走访看望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3-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及时掌握学生实习动态,推进高校与中学协同育人工作。12月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治鳞、教师魏明、辅导员杨开青前往修文县第五中学看望实习生。

座谈会上,修文县第五中学党支部书记殷景柯对实习生们的在校实习情况做了整体说明,肯定了实习生们在实习工作中积极主动的态度,并表达了对于实习生们在实习生活中收获经验和成长的殷切希望。

实习指导教师吴老师充分肯定了实习生的工作。她指出,要想在教师职业道路上长远发展,首先要“勤”,多听、多看、多向不同学科的老师学习经验,再与自己所授学科结合起来;其次要走近学生,分析不同年龄阶段学生的特点,与学生思维联通起来;最后,学无止境,把身边的每一个人当成老师,才能真正有所成长。

听完同学们的汇报,于治鳞代表学校感谢修文第五中学为学生提供实践平台和发展空间,肯定了学校的培养和实习生的努力,对同学们在沟通能力、综合能力等各方面取得的提升和成绩表示祝贺。并叮嘱学生们要在教学中克服困难、努力提高,学会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方法;在生活中要充分利用闲暇时间,以读书促学习、以学习促工作,提升素质。希望他们秉承学校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不负青春、为校争光。

座谈会

合影

文/图 杨开青  初审/杨开青  复审/岳天天  终审/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