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专业实习>正文

物电学院2022届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在我院学生实习之前,为了更好地开展学院毕业生实习工作,确保22届学生的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7月1日下午三点,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18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物理学专业的全体学生在宁静楼435教室召开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治鳞、副院长陈德良、18级辅导员杨开青出席动员大会。

首先,陈院长对此次教育实习的任务做出要求,宣讲实习要求及其相关注意事项。陈院长要求同学们态度端正,自我提升,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不断反思实习期间碰到的问题,对物理学专业的同学更是强调到要以人为本,丰富自身教学经验。

随后,于治鳞书记发表讲话。于书记主要强调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报认真负责的实习态度投入到实习当中去,严格遵守学校及单位规章制度,也要增强防范意识,明辨是非,管理好自己的银行卡,财务等。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后,同学们对即将对到来的实习生活也都充满期待,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好好锻炼提升自己。愿他们一路顺风,有所成就!


实习动员大会现场


实习动员大会现场


(文/图 张惠欣 饶浪   审核/陈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