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专业实习>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开展就业、创业宣讲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帮助学院学生了解就业形式,拓宽就业渠道,2022年5月31日,学院邀请贵州好汉邦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李社镁(物电学院2021届毕业生)开展了就业、创业宣讲暨专场招聘会。物电学院2018级毕业生、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招聘宣讲。此次宣讲学院专职辅导员雷仕娜主持。

首先,李社镁结合自身经历,用朴素生动的语言与同学们分享了就业、创业的经验与感悟,他希望学弟学妹们正确分析自己的长处与短处,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同时,李社镁也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鼓励学弟学妹们要怀有持之以恒的学习态度,执着追求梦想。最后,李社镁也对公司人才招聘需求进行介绍,诚挚邀请学弟学妹们的加入。

宣讲结束,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和所关心的就业、创业问题与李社镁学长进行了积极互动提问,学长一一予以解答。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内容详实,安排科学,时效性高,受益匪浅,对他们的求职方向有了很好的指导。同学们也会抓好新时代机遇,抓住就业关键时期,正确评估、找准定位,积极主动寻求适合自己的岗位。

李社镁开展就业、创业宣讲

宣讲会现场

(图 雷仕娜 王定伟   审核/ 刘高福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