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专业实习>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邀请无锡夏普电子元器件有限公司 开展实习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我院合作实习基地,让2023届实习生了解实习单位具体情况,5月26日下午,物电学院邀请无锡夏普电子元器件有限公司为电子信息类专业学生在宁静楼537开展了实习宣讲活动。物电学院辅导员苏诗媛,付诗君老师和2019级电子信息类专业学生参加了宣讲活动。本次讲座由物电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岳天天主持。

首先,陈经理就无锡夏普电子元器件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公司实习流程,公司的规章制度,工作作息时间,公司住宿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同时强调,同学们通过参与本公司实习,将有助于提升同学们的专业实践技能和提高就业机会。最后陈经理希望同学们根据自己兴趣及基础来做合适的选择,找到适合自己的实习方向,为今后更好的发展职业道路奠定基础。

讲座结束后,物电学院与无锡夏普电子元器件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合作实习基地协议,以保障今后学生实习的要求和生活等,也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新的实习基地,拓宽专业实习范围。

宣讲现场


(文/图 岳天天、王桂念           审核/ 刘高福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