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专业实习>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实习+岗前培训+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2023届电子信息类毕业生实习+岗前培训+就业工作,广泛动员各类深度合作企业和行业协会参与,同时突出专业性、行业性、针对性,动员用人单位为求职高校毕业生上门“送岗位”,陆续密集推出企业宣讲会、就业讲座、现场招聘会,为准毕业生提供就业政策宣传、职业指导等配套就业服务活动。5月18日,中国华为华友技术教育控股集团执行副总裁陈明一行到我院开展实习+岗前培训+就业宣讲大会。宣讲会由物电学院党委熊德永书记主持,学院2018级部分学生与2019级电子信息类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熊德永作了动员讲话,对华为华友教育集团领导一行到学院开展实习+岗前培训+就业宣讲表示欢迎,重点就同学们做好角色转变,积极“走出去”更好地融入社会做好准备,并督促同学们要珍惜重视实习+岗前培训+就业机会,自主选择职业培训机构,通过几个月的系统集训和实战,掌握就业企业所需的硬软件开发技术,推荐到长三角、珠三角、成渝经济圈高新技术企业就业,最终实现高薪就业、高质量就业。

陈明通过PPT演示和现场体验等方式,展示了华为华友教育集团现有规模、发展理念、成长历程、人才策略以及先进的管理与培训模式,就当前电子行业行业背景、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宣讲,结合公司岗位需求以及电子信息类企业的人才缺口,给予同学们认真辅导。表达了真诚期望同学们前往实习直至就业的美好心愿,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现场互动与交流。

    熊德永最后强调,本次宣讲是学院促进高质量就业的有效途径,双方要通过校企产教融合,扎实推进人才培养,充分挖掘学生创新源动力,以项目驱动带动学生实践、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岗位要求为标准,以高薪就业为目标,帮助学生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熊德永主持宣讲会

 (文图/向坤         审核/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