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研究>正文

我院代表学校获省直高校知识产权知识竞赛决赛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1-08-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普及知识产权知识,提高高校大学生知识产权意识,贵州省知识产权局、贵州省教育厅本着“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精神在贵州师范大学大礼堂举办了“2011年贵州省直高校知识产权知识竞赛”活动,由我院电子设计与人工智能协会协会阴华波、罗洪琴、许秀连三位同学在杜宏博老师的带领下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决赛。

经过2个月的初赛,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财经学院、贵阳医学院、贵阳中医学院、贵州师范学院、贵州民族学院、遵义医学院等八支代表队最终走进了决赛。决赛分为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以及风险题四个环节。各个学校代表队激烈的角逐,气氛异常紧张激烈。我校代表队在第一轮处于弱势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最终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优秀奖(决赛第四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