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3-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的建设,提升教师形象,建设具有良好师德修养到教师队伍,5月5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宁静楼419会议室组织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的专题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德良主持,全院教师参加。

会上,陈德良宣读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教师们对典型案例中的相关事件进行了讨论,并结合学院相关工作表达了教师要警钟长鸣,维护好教师队伍的形象。教师要成为学生的引路人,要加强学习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牢固树立底线意识。

陈德良强调,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作为新教师入职培训和在职教师继续教育的必修内容,老师们要积极研读,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坚守为党育人,做到以身作则,以德施教,以德育人,做党和人民心中满意的好老师。

学习会议现场

(图/文 苏诗媛  初审 苏诗媛 复审 陈德良  审核/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