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2023年 “双节”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学院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9月26日至9月27日,物电学院各年级陆续开展了2023年中秋、国庆“双节”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主持。

会上,老师们从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防溺水、防网络电信诈骗、食品卫生安全和健康卫生、实验室安全和宿舍管理及集体活动安全、心理健康九个方面开展安全教育,引导同学们假期期间做好人身、财产安全防范及保持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同时,老师们提醒学生们记得提前做好返校规划,假期结束及时返校,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后期的学习、生活中

通过此次班会,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学生自我安全防范能力,引导学生进一步学会规划,为学院双节假期结束后的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2021级辅导员雷仕娜开展安排教育主题班会

2023级辅导员楚亚萍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3级兼职班主任李荔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3级兼职班主任莫章洁主持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文/图 田佳慧 刘蕾   初审/雷仕娜   复审/苏诗媛   终审/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