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次党课 ——交流讨论:怎样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巩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效果,进一步提高积极分子综合素质,切实保证党员队伍的质量, 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4月23日,学院在宁静楼437开展以“怎样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主题的交流讨论会,本次党课由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交流讨论。

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针对主题、结合本次党课所学分别从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上、工作上怎样向党组织靠拢依次交流发言。交流中,大家都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及工作中会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学习中完善自己,提高自身党性认识及政治觉悟、树立坚定理想信念,会更加努力学习、积极实践,争做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雷仕娜总结发言,就怎样将专业知识学习和发挥模范作用有效结合进行了要求,并强调:入党是我们广大有志青年的一种崇高追求,入党积极分子们要端正入党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牢牢掌握党的政治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接受组织考验,早日入党。

通过此次交流,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明确了早日加入共产党的努力方向,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入党积极分子交流发言(一)

入党积极分子交流发言(二)

雷仕娜总结发言


(文/图 雷仕娜 吴贵林  审核 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