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讲党课、颂党恩”专题讲党课工作的通知要求,510日,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治鳞在宁静楼437为全体学生党员、51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专题党课。

于治鳞围绕“为什么要实行改革开放;改革开放是如何推进的;改革开放的经验启示”等三个篇章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详细解读, 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同时,于治鳞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自觉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并外化到学习发展和未来职业选择中。此外,还希望大家逐渐养成用辩证的思维方式去看待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

通过本次党课,让同学们明白在党的领导下,改革开放为中国发展带来的生机与活力,更加坚信自己是祖国伟大复兴不可缺少的一份子,在今后要用钢铁般的毅力,去应对困难,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为祖国快速发展努力拼搏,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同学们认真聆听

于治鳞讲课



(图/文 吴贵林 雷仕娜  审核/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