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红船精神是近一个世纪以来中华民族所发出的历史和时代的强音,是中国共产党推进中国革命和建设的精神之源,是我们共产党人薪火相传的精神之源,红色基因。

根据省教育工委和校党委文件要求,为深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5月21日,物电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做宣讲报告。学院院党委副书记于治鳞,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德良,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熊德永以《弘扬红船精神,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道路上奋勇前进》为主题,从红船精神的内涵、红船精神对我党的重要意义、弘扬红船精神,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历经苦难,百折不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敢为人先,与时俱进,在考验与检阅中一路升华,在机遇和挑战中奋勇前行的光辉历史。

熊德永强调,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奋斗史告诉我们,无论过去还是未来,“红船精神”都永不过时,红色基因都会代代传承、生生不息,它仍将是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国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动力。 “红船精神”永葆党的生机和活力,使党永远走在时代的前列。随着今天中国步入世界舞台,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初心的红船必将驶向更广阔的世界,铸就更加辉煌的伟业。


(文 苏诗媛  审核 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