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开展新生教务系统培训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0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综合实训楼一楼报告厅开展了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兼职教务秘书廖丽君作了题为“新生教务系统选课指南”的专题讲座。2023级辅导员楚亚萍老师主持讲座,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讲座。

首先,廖丽君介绍了教务系统和操作注意事项。她指出,教务管理信息系统主要设计课表安排、期末考试安排等,并提醒同学们要特别注意英语四六级、计算机等级考试等相关国家考试的报考时间。最后,由学生助理演示了选课系统。

经过培训,同学们对教务系统更进一步的了解,让今天的学习更加顺畅。

廖丽君老师做讲座

讲座现场

同学们认真听讲

学生助理分享

/刘蕾  图/周婧玲 刘蕾  初审/廖丽君 复审/于治鳞 终审/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