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增强保密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开展保密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全院教职工保密安全意识,10月13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开展保密安全教育活动。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治鳞强调保密工作无小事,安全保密意识一刻也不能松懈。全体教职工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掌握保密常识,切不可为一己私利或一时疏忽而损害国家利益;要知法、学法、守法,筑牢维护国家安全利益的思想防线,做遵纪守法的合格公民。随后,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保密教育高校行》《5分钟看懂保密法》等视频。

通过学习教育,增强了物电学院全体教职工的保密意识和法制观念,大家纷纷表示:保密工作是关系到国家安全的一项重要工作,在当前信息化时代,网络普及使用,网络窃密、网络泄密事件时频繁发生、危害严重,安全保密工作无小事,保密在你我身边,要进一步增强安全保密意识,从工作点滴做起,严格执行安全保密规定,做好保守国家秘密和安全的卫士。

会议现场


图/文 苏诗媛  初审 向坤  复审 于治鳞  终审 熊德永